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河南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4河南专升本征集志愿填报办法

来源:2exam.com 2014-7-13 10:44:05

(六)专升本:凡统考成绩达到专业分数线,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专升本考生,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。

  (七)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:降20分备档征集。具有文件规定的贫困地区符合报考该专项计划资格,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普通类考生,均可补报相应专业的院校志愿。

  二、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

  (一)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。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,须于7月13日18:00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(http://www.heao.gov.cn)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(http://www.heao.com.cn/),查阅相关信息,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“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”(http://pzwb.heao.gov.cn)进入填报志愿界面,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,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。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,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。

  (二)考生可选报1—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,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—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。专升本考生可选报1—6个平行的高校志愿。

  (三)同时符合提前批和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,可兼报;同时符合本科和专科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,本、专可兼报;提前批体育、军事(含国防生)、公安、司法以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高校中只能选报其中一类,不得兼报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